Star_17星梓

喜欢画画,希望越来越好。

千年之恋

  在云层之巅的西方,住着一些神仙。

  艾利美娜和琴是一对恩爱的情侣,是一对连其他神都纷纷羡慕的爱情。

  他们拥有天使一样金黄色的发型,小艾拥有着一双宝石一般的橙色卡姿兰大眼睛,而琴的眼睛是绿色的非常的清澈。

  在那里时不时可以看到琴弹着优美的竖琴,小艾随着琴声舞动,场景唯美而又梦幻。

  神界的神仙们对爱很随意,对于爱情这类东西,他们只是用余光瞥一下而已,就像赌徒在盯着轮盘的间隙抓住几秒钟喝口水一样

  起初,其他的神一点都不屑于关注他们,他们的爱情坚如磐石,这样的爱情,久了时不时让别的神也会羡慕。

  不知道过了多久,那种宝石一般纯粹的爱情产生的力量越来越强大,甚至快要超越当时的众神之王,王知道,这二人可能对自己的王座造成不小的威胁,就把他们打入了凡间,并诅咒他们。

  艾利美娜每世将会以各种各样的理由不会被异性爱上,而女方永远会单相思着别人,这种诅咒将会持续一百世。

  而琴每世都会有很多人爱上,因为王认为,男生就不该只爱一个女生,王想让琴成为一个“正常的”男人,这样的诅咒会持续一百世。

  更残忍的是,他们每一世都不会相遇,不会在同一个地方

  艾利美娜的每一世果然,不是长得丑,就是怪,每次都是那个时代里不是男孩子喜欢的类型。但是小艾的性格从未变过,虽然有时候会单相思很多男孩,虽然每次都是爱而不得,但是小艾依旧非常善良。

  而琴,果然每一世,都有很多女孩喜欢,可是,在琴的内心,依旧有一个女孩,虽然他不记得那个女孩长什么样了,但是他的内心还是有就他的影子。

  王知道了这件事,对琴下了不少功夫,先是要琴有着逃不掉的婚姻,逃不开的家庭,虽然琴依旧冷漠空虚。

  随后,王将性格和小艾非常像的人安插在琴的身边,之后的几世,琴果然有所动摇,但是王不知道的事,琴的内心依旧空虚。

  最后,终于来到了最后一世,在科技发达的现在,小艾通过互联网意外得到了琴的联系方式,也许是命运,也许是缘分……

  因为是小艾,所以琴多留意了一点,但是他们不知道彼此,而在琴这边,身边已经有一个和小艾很像的女朋友陪在身边了,所以为了这个女孩,及使自己发现对小艾有爱,他也拒绝了小艾的好意,而小艾也是最后一世的爱而不得了……

  最后一世,在亡灵交界之处,小艾每一世的记忆都喷涌而来,同时也知道最后一世爱而不得的人,正是琴,她的眼泪哭的止不住了。

  每次死后,都会经历这样的事情,而这一次,艾利美娜是哭的最惨的一次。

  “我每次来到这个地方,我都会等着他的灵魂。可是,每次等到的,都是他和别的女孩在一起走的场景,我每次去追,大声叫他的名字,他都不为所动,有一次他和那个女孩回头看了我一眼,但是他们只有疑问的表情,并不认识我……”

  “我每次来到这个地方,我都会等这她的灵魂。可是,每次看到她来的时候,无论我怎么叫换,她都不理我,就算注意到了我 ,只会对我产生厌恶的表情,每一世,都要被迫和自己不喜欢的女孩在一起,而她们却和她如此相似,她一定对我很失望吧……”

  琴的眼泪终于也忍不住的出来了。

  小艾:“神啊,为什么要这样对我,这样对我们……”

  他们对神的愤怒已经到达了极致,他们的愤怒被地狱之王发现了。

  他分别来到了琴和小艾的灵魂面前,说可以帮助你们干掉众神之王,但是你们的灵魂将变成恶魔,变成恶魔后,你们的性格会和之前完全不一样。

  因为愤怒,两个人都很快的答应了。

  就这样,他们变成了恶魔。

  艾利美娜变成了万人迷恶魔,她不会爱上任何人了,所有恶魔对她都是爱而不得。

  而琴则变成了海王恶魔,只享受其中,不会有长久的感情。

  两人的千年愤怒之力,成为了地狱之王的左右护法,在两人的协助之下,地狱之王打败了众神之王,云层之巅,也变成了地狱,但是人间,并没有什么影响,因为在人间,唯物主义的人越来越多了。

  在最后之际,他们两个可以天天见面了,可是,艾利美娜再也不会爱上别人了,而这次是琴的爱而不得。

  但是每次小艾睡着的时候,眼角都会不经意的留下一滴眼泪……

(作者想象艾利美娜的大概样子)

评论

热度(3)